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教学信息 >> 详细内容
 
教学信息 >> 正文
2009年体育学院考研学生复试指导工作全面展开
日期:2009-03-2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5

 

目前,我院考研复试阶段指导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并成立了以院主任杨建国教授为组长的研究生面试工作指导小组,329日晚2009年体育系考研学生模拟复试工作在体育学院办公室举行,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院党总支书记王剑等十位教师担任模拟评委,28名双过线考研学生参加了模拟复试。

各位评委老师前期认真收集部分高校英语、专业复试的常用方式、常见试题,针对学生实际情况整理出了二十套模拟试题。模拟过程中按照复试工作程序,认真对每位学生进行测试。最后,每组的面试组长总结了学生的面试情况,并针对性的对每位学生提出了应该注意的问题。

通过本次模拟复试,让同学们熟悉了复试的环境,工作程序,了解到相关复试信息,为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打下良好基础。

 

 

 

 

 

 

核发:0 点击数: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