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形势与政策讲座
日期:2009-03-2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6

      3月24日晚7点, 社会科学系孙玉玲老师在3106教室为体育系06级全体同学做了一场名为《从加沙战火再起谈巴以关系前景》的形势与政策讲座。
    孙老师从以色列“铸铅行动”加沙战火再起讲起,详细介绍了巴以问题产生的历史根源、形成过程,又进一步分析了巴以冲突的现状和国际社会各方在这一问题上的态度及行为,最后展望巴以关系前景----和平解决是最终方向。
    孙老师在讲授过程中大量引用典故,用幽默简洁的语言给大家传授信息。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更系统、全面的了解了巴以冲突问题产生的整个过程,并对其中的一些热点问题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孙老师最后总结:巴以冲突的解决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完成的,希望大家在以后更多地关注世界形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0 点击数: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