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讨论和学习学院党委“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会议宗旨
日期:2008-08-2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95

 

    2008 年 8 月 26 日,张力奎同志在“新解放、新跨越、新崛起”大讨论干部研讨会上做出了重要讲话,着重指出了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

    体育学院在教工党支部学习领会薄山会议精神后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利用团日活动时间进行了讨论和学习。会议上,同学们始终围绕着“创新”二字,积极参与,认真讨论,最后总结出: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我们要克服盲目自满、思想懈怠,不思进取、裹足不前,不敢创新、瞻前顾后等问题。学生党员们认为,在解放思想上,我们要提升学习创新能力;在党建工作上,我们要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学习和生活认真总结,并不断创新;在思想上,要坚持不懈,把全体同学的思想统一到一起,凝聚力量共同努力搞好学习和训练,为学校和系的发展多做贡献。

    秉承本次 “解放思想,努力创新”的会议宗旨,我系全体同学发奋学习刻苦训练, 05 级部分同学积极备注考研; 08 级新生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再次取得“军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核发:0 点击数: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