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总结交流
日期:2007-12-2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5日在北京隆重开幕,10月21日胜利闭幕。党的十七大召开以来,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紧紧围绕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多次的认真学习、讨论和交流。
   12月26晚,在体育系办公室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总结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王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与会学生积极发言,谈感受谈体会,大家都充分认识到了党的十七大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学好十七大,宣传十七大,贯彻十七大,要在党的十七大精神的指引下努力学习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和社会。最后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清作了总结发言,通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大家的思想更加统一了,头脑更加清醒了,综合素质有了明显提升,但是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还要更进一步的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带动全系学生发奋努力,积极进取,为体育系的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