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隆重举行“科学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06-03-2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57

 

    2006年3月21日下午2点整,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科学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南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体育系全体师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体育学院副主任胡强副教授主持动员大会。
    体育学院书记王剑副教授向全系师生传达了【黄淮学院“科学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安排了“科学管理年”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        
    体育学院主任杨建国教授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指出,“科学管理年”活动是学院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围绕着“建设合格本科高校”这个主题,希望全系师生要发扬主人翁精神,紧密结合我系教学、管理、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实际,集中全系师生的智慧,积极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修订、制定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规章制度,健全和完善适合我系发展需要的本科管理模式。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真心关爱学生,注重提升自身素质,体现教育就是服务的理念,向管理要质量、要规范、要效益,努力营造和构建我系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核发:0 点击数:57收藏本页